山农要闻

7月5日,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楼奠基仪式在学校泮河校区东南片区举行。党委书记徐剑波,校长张宪省,副校长嵇景涛、林海,济南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经理张军,泰安建工集团董事长亓玉政及总经理张伟来到仪式现场,共同为动物科技楼培土奠基。



仪式简朴热烈。张宪省在致辞时说,动物科技学院是山东农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的学院之一,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教育教学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动物科技楼项目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不仅是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密切关注的大事,更是事关学校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平台建设、有效拓展办学资源、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大事。项目建成后,将为畜牧学和兽医学两个一级学科提供高水平研究平台,推动高水平研究成果的不断涌现。同时,也将为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类本硕博贯通培养提供优质资源,推动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希望全体参建人员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标准、严要求,以一流管理建设一流工程。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和全校师生一如既往地支持工程建设,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据了解,动物科技楼建设项目由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规划设计,山东泰安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济南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监理单位。奠基仪式上,嵇景涛向发包人代表孙继志颁发授权证书,张军向济南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高兴明颁发授权证书,亓玉政向泰安建工集团项目经理李祖忠颁发授权证书。李祖忠作为动物科技楼建设项目参建人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实施一流管理、建设一流工程、创造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品牌为己任,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推进,真正把动物科技楼项目建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学校有关部门、动物科技学院负责同志,部分师生代表及各参建单位代表等参加奠基仪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