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干部党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坚持错时错峰分校区,统筹谋划,精心部署,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组织五个党总支分别开展了离退休党员红歌合唱音乐会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用歌声献上对党的讴歌赞美,用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决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向党的第101个生日献礼!

各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和老党员实际,充分发挥自主性、创新性,以支部轮唱、支部合唱和穿插词朗诵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红歌合唱活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传唱开来,有的婉转柔美、感人肺腑,有的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有的激情澎湃、催人奋进……抒发了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感,迎接二十大的喜悦心情及感恩新时代的真切心声。在重温入党誓词时,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宣誓声坚定有力,在场观众深受感染、备受教育。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16个离退休党支部400余名党员参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