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由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举办的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比赛由外国语学院承办,期间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和各兄弟学院的大力支持,我校选手表现出色,斩获多个组别多个奖项。

自5月19日起,外国语学院组织来自全校各年级、各专业的1024名学生运用手机终端、依托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通过南北校区线下集体组织与线上平台监控、全程录像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此次大赛。历时半月的激烈角逐,有52人经校赛选拔进入省赛,并在本科英语专业组中荣获山东省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在本科非英语专业组中山东省特等奖1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0项。经过校赛、省赛层层选拔,山东农业大学经管学院2019级金融专业刘文卓同学晋级全国决赛,并最终荣获全国决赛二等奖。

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设有“本科英语专业组”“本科非英语专业组”和“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参加“本科英语专业组”和“本科非英语专业组”的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比赛以英语专业四、八级相关词汇,大学英语四、六级相关词汇及课程思政相关词汇为赛题内容。本次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实现了显现英语学科教学和隐性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机融合,切实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