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6月24日,学校统一战线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奋斗目标,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发展大计,为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关要求,通报了统一战线近期几项重点工作。与会代表结合实际畅谈个人学习成长体会,同时围绕学科建设、种业资源安全等领域为学校发展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以及其他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