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各民主党派山东省代表大会相继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和出席各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我校9位党外人士出席大会,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参加工作研讨,展现了我校民主党派代表的良好形象。

其中,农工党泰安市委主委、我校园艺学院副院长徐坤教授作为代表参加会议,并当选农工党山东省委常委和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民革市委副主委、动科学院杨维仁教授,民盟市委副主委、化学学院朱树华教授,民盟泰安市委委员、信息学院柳平增教授,民进农大支部主委、植保学院竺晓平教授,民进会员、水土学院董洁教授,致公党党员、艺术学院鞠达青副教授,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委员、园艺学院彭福田教授,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委员、资环学院娄燕宏副教授作为代表,分别出席了各民主党派山东省代表大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