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6月24日,山东农业大学智慧农业产业学院揭牌成立,6家行业知名企业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校企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和企业技术优势,围绕乡村振兴、数字农业农村发展需求,搭建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

副校长李向东出席签约仪式,与共建企业代表共同为智慧农业产业学院揭牌。



签约仪式上,教务处、信息学院负责同志分别介绍学校了办学情况和探索校企合作、科技创新的新途径。希望各方以此为契机,通过校企联合、优势互补,尽快推进智慧农业产业学院建设,打造可复制、可借鉴的产教融合发展新模式,为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揭牌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百宏业科技有限公司、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科卫星(山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及今后合作思路。

按照建设规划,下一步,校企双方将按照产业学院的功能定位,积极构建涵盖人才培养、师资培育、生产实训、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内容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