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6月21日,潍坊学院副院长赵光强一行来校来考察交流,副校长李向东会见客人并座谈。

李向东介绍学校办学情况,简要回顾两校合作历程。他说,山东农大和潍坊学院两校在长期交流合作中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建立了深厚友谊。期待两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发挥各自的特色与优势,推动两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迈向新的阶段。

赵光强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潍坊学院基本情况。他说,山东农大办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凝练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和特色,在很多方面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来访期间,双方围绕学科和学位点建设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