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线上举办“青春不离,一会一期”主题毕业晚会,欢送2022届毕业生。学院领导、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和非毕业年级学生在线观看晚会。

晚会在《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歌曲中拉开帷幕;舞台剧《成长,感谢有你》展现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让毕业生只恨时光太匆匆;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唱出了毕业学子的心声,感动了各位观众;舞蹈串烧、爵士舞《Tomboy》及舞蹈《惊鸿一面》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演唱的《喀秋莎》展示了外院学子的独特风采;晚会在歌曲《十年》的演唱中缓缓落幕。最后,学院老师为毕业生们献上真挚的祝福。

本次晚会在农大外院微信视频号、哔哩哔哩、腾讯会议三个平台在线同步直播,在线平台累计浏览量2086人,累计点赞量31642次,为毕业生离别母校搭建了情感载体,营造了安全文明和谐快乐的毕业氛围。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