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为丰富师生校园生活,欢送2022届毕业生启航新征程,6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在西北片区新建篮排球场举办毕业季师生友谊赛。教职工团队与学生代表队携手参与本次比赛。

赛前,学院党委书记齐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毕业生发扬体育精神,在未来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比赛由梁希臣副院长跳球,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场友谊赛的激情,宣告了此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友谊队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赛后,师生们相互拥抱祝福,本次比赛在热闹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展现出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师生之间融洽欢快的氛围,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表达了学院教师们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的美好祝愿。青衿之志,履践致远,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在未来的征途中所向披靡。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