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6月14日上午,学院在泮河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全体学院领导、各教学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伊始,党委副书记徐宏志老师宣读校友工作联络员名单,党委书记李广松老师颁发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书。院长李西灿发表致辞,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的父母和老师们表达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牢记“登高必自”的校训,努力成为心灵美于泰山,品德厚于泰山,做事稳于泰山,学识高于泰山,价值重于泰山的栋梁之才。计算机系主任王鲁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做临别寄语,2018级计开发1班司恩鹏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典礼最后,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登台合唱。

毕业典礼之后,学院举行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各系主任、专业主任为到场的每一位获得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