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6月14日,离退休工作处联合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泰前街道办事处、农大社区等单位,邀请泰山分局刑侦大队四级警长王旭以“提高养老诈骗防范意识,守护好老年朋友的钱袋子”为题,为老同志作了一场十分精彩、富有教育意义的防范养老诈骗专题报告会。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养老诈骗”定义、购买“保健品”的12个陷阱等常见诈骗类型和投资销售产品“三步走”等典型套路,提出了增强防范意识、不泄露个人信息、不贪图便宜及向12337举报线索等防范对策,受到老同志的热烈欢迎。

离退休工作处以全省“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为契机,面向老同志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范养老诈骗主题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了老同志自我防范意识和辨识能力,有力维护了老同志的合法权益,切实保障了老同志安享新时代美好生活。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