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山东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与泰山科技学院艺术传媒学院校际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泰山科技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泰山科技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继连、副校长智英斌、艺术传媒学院院长丁继平、教务处副处长杨立星以及艺术传媒学院教师代表参加签订仪式。我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青、院长王永振、党委副书记李平、副院长柳涛参加本次活动。

胡继连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农业大学是我们熟悉的老朋友、亲近的好朋友。随着两校的合作愈发紧密且深入,借助双方的特色优势,一定会培养出走在艺术传媒行业的优秀学子,希望这次校际战略合作项目会让我们双方共同走向更新、更高的平台。

杨永青表示,泰山科技学院是山东农业大学信赖、真诚的合作伙伴。近年来两校特色发展平稳顺利,合作具有丰富的资源和学科支持。他坚信,基于深厚、坚实的合作,本着“育人为本、实践教学、科学研究、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此次校际战略项目将激发更高水平的教学实践交流,培养更多当代社会所需要的复合型艺术人才。

此次签订仪式是两校友好交流过程中的一座里程碑,标志着两校的合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期,为两校的深入全面合作,为两校师生相互交流提供了广阔平台。相信通过校际战略的合作,构建起两校产学研合作的新型关系,必将取得更多更丰硕的成果。

王永振与丁继平分别代表双方在校际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该项目的签订标志着我校艺术学院与泰山科技学院艺术传媒学院的战略合作迈出坚实的一步,有助于两院进一步丰富优质教学资源,优化师资队伍,优化人才培养,通过校际之间的资源共享,达到优势互补,开创两院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