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6月9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安全稳定工作有关精神,总结2021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分析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度安全稳定重点任务。党委书记徐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校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压实、措施上再加力,切实守牢校园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副校长嵇景涛主持会议,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个人,徐剑波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分别与农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四个单位现场签订《山东农业大学平安校园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指出,学校安全稳定不仅是广大师生的热切期盼,也是学校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省“双高”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基础。各单位各部门要扛起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树牢底线思维,总结经验、找准短板,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战略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推动学校安全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推不躲,主动协调,亲自抓、负总责,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任务到位、措施到位、问责到位,打好安全工作的“组合拳”。要扎实开展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的作风建设活动,把安全工作贯穿到工作的每个方面、每个环节、每个岗位。要推动督导检查常态化长效化,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重点领域了解情况、查缺补漏、推动工作。要严格责任追究,进一步突出安全稳定和平安校园建设在各类工作考核中“一票否决”的重要作用。要健全应急工作体制机制,面对突发事件,必须迅速反应、强化协同,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运转高效。

会议同时对做好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毕业生离校、近期各项考试等工作进行部署。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