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4月14日,泰安市政协主席武林中带队来校调研,党委书记徐剑波会见客人并座谈,党委副书记朱莉参加交流。

徐剑波感谢泰安市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向武林中一行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师资队伍现状以及重要办学成就等,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近期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他说,作为驻泰高校,学校一直将服务泰安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要使命,学校有众多专家学者始终奋战在泰安市乡村振兴第一线,有一大批优秀校友分布在泰安市各行各业,他们是校地融合的最好纽带和桥梁。展望未来,学校将持续深化校地合作,为泰安市富民强市提供全方位的智力、技术和人才支持,让校地合作全面开花结果,实现进一步的互利共赢。



武林中对山东农大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说,山东农大是我省为数不多的百年老校,培养了大批优秀学生,取得了一系列高水平科研成果,为国家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作出了突出贡献,更在泰安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科技和智力引擎作用。泰安市将继续努力为山东农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全方位推进校地企紧密联手、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武林中同时鼓励学校各民主党派人士积极参政议政,为形成“地方支持高校,高校反哺地方”良性循环贡献力量。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学校民主党派教师代表,泰安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