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月14日,学校在菏泽市举办中学校长论坛。副校长辛杰出席会议并致辞,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效,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凝聚起山东农业大学与菏泽市各中学密切协作、共同发展的新共识,在教育、教学、管理、发展等方面展开合作,研究探索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扩大山东农业大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招生宣传实效,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到山东农业大学学习深造。

菏泽市招才引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菏泽当地14所中学的学校领导参加会议。论坛期间,学校与8所中学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菏泽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菏泽市教育发展及与学校合作的相关情况。菏泽一中作为中学代表作了发言。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张仁堂老师作了题为《现代农业 大有可为》的主旨报告。

据了解,菏泽市一直以来都是学校的优质生源基地,众多的菏泽籍学子在山东农业大学这片成才的沃土上茁壮成长,涌现出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奔赴祖国各行各业建功立业。本次论坛是学校积极顺应高考改革新形势,积极“走出去”面向高中开展招生宣传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论坛进一步加强了与菏泽市各中学的沟通交流,加深了互信与合作,提升了学校在菏泽市的美誉度和认可度,为提升生源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