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月15日,学校召开博士学位授权点精准培育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司金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做好博士学位授权点精准培育工作作为高水平大学与高水平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加强协同,整合资源,凝聚合力,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新突破。

研究生处、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学位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司金贵指出,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在本次山东省精准培育学位点遴选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入选的学院要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博士点培育作为学院建设的重要一环,认真研读国家关于学位授权审核的政策、规定,紧抓核心指标,把握问题导向,对标省内、国内兄弟院校,制定实施好培育工作方案,高质量推进培育工作。未入选的学院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措施不少、成效不差,继续推进学位点培育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学位授权精准培育工作会议精神,并规范资料整理提报、优化调整建设规划、强化日常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