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第二批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考核结果,我校冯国营主持的工作室顺利通过结项考核,获优秀评价。冯国营被授予“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称号。

工作室于2016年启动建设,以“大学生实践育人分类指导”为建设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协同主体研究,提出“四个融入”育人理念,构建了针对四类学生实践路径,进行四个层面组织引领,采取“四化”工作方法,打造四个实践育人品牌的“4个四”工作模式。工作室先后出版著作教材5部,发表论文29篇,完成省级以上课题9项,获省级以上奖励27项,探索出一系列可复制、能推广的实践育人分类指导模式。

据了解,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是山东高校辅导员“十百工程”建设计划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培养和打造一批辅导员行业的领军人物,使工作室成为辅导员开展学习研究、实践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提升的平台。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