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带队赴临沂市沂水县诸葛镇大崖头村、秀峪村、上胡同峪村、常庄村等地开展调研,听取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地发展情况和对口帮扶诉求,走访慰问部分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沂水县委书记陈士贤会见徐剑波一行并座谈交流,感谢山东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沂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以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为纽带,进一步拓宽校地合作领域,推动更多山东农大的好成果、好技术在沂水落地生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加快乡村振兴进程。



徐剑波感谢沂水县委县政府为学校省派“第一书记”开展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选派“第一书记”到村任职是做好三农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也是高校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渠道,学校高度重视,有信心集全校之力把这项工作做好。他同时希望学校省派“第一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责任,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把准工作方向,与镇村干部一起谋发展、干事业,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市县各项任务落实好,特别是在林果种植、畜禽养殖等农业产业发展中作出实实在在的成绩,让农民腰包鼓起来,让群众生活富起来,向党和人民、向学校师生交出优异答卷。



沂水县政协主席陈海龙参加座谈和调研。他表示,山东农业大学省派“第一书记”到村任职以来,始终以党建为统领,以强村富民为目标,以乡村治理为基础,以为民办实事为突破口,深入群众家中、走进田间地头,集思广益制定两年发展规划,赢得了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誉,给全县基层干部带了好头、作了表率。沂水县将继续为“第一书记”创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同时希望与山东农业大学在现代农业、生态农业、特色林果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交流,为县域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诸葛镇党委书记刘涛,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省派“第一书记”李发锋、李亮亮、宋波、刘宇轩和部分专家学者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