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学校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合作办学2021年年会于线上召开,双方认真回顾总结2021年中英食品、中英土管2个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情况,并为今后不断开拓合作办学新局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成立了新一届联合管理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副校长李向东当选新一届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并讲话,介绍山东农业大学一年来取得的办学进展,感谢两校师生员工为推进合作办学提质增效付出的艰辛努力。他说,过去一年,面对疫情带来的困难与挑战,两校共同创新合作方式、严把质量关口、提升育人成效,中英土管项目顺利通过两国教育部评估,中英食品项目评估工作也在有力推进,一批优秀学生在双方合作平台的支持下成长成才,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希望两校以合作项目为纽带,加强协同、凝聚合力,携手开创办学发展新局面。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副校长尼尔·拉文斯克罗夫特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学生参加远程教学的求学态度及学习成效表示高度赞赏。他说,两校15年的合作关系通过双方的不懈努力得到进一步深化和拓展,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将继续把与山东农业大学的合作作为重要发展机遇和战略重点,为培养从事土地管理及农产品事业的国际化人才贡献力量。

食科学院、资环学院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就招生、教学、就业等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并提出调整课程设置、提高直播课程比例等合理化建议。

据了解,2021年两校合作办学共有179名学生毕业,其中22人出国深造,55人考取国内硕士研究生,90人签约就业。招收新生234人,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