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月10日,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周开启。按照工作安排,本次全校性统一考试在岱宗校区和泮河校区同时进行,共涉及138门课程,安排1418场次,44058人次考生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党委书记徐剑波、校长张宪省深入考场巡视,实地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关于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的汇报,对考试安排、考试纪律、考场环境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严肃考风考纪,及时纠正不规范行为,对各类违纪作弊行为零容忍,营造优良的考试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监考教师全员按规定时间到岗,监考过程认真履职,考生认真答卷,升级改造后的标准化考场均已实现监控无死角全覆盖,为考试期间远程控制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学校高度重视考试工作,考试周期间,根据安排,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督导组等深入一线,及时巡查了解考试情况,帮助解决师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学校开通了考试违纪作弊举报电话,畅通反映渠道,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