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学校党委对2021年度“学习强国”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授予国际交流学院党委、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等10个基层党组织被授予“学习强国”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王帅帅、王彪等30名同志“学习强国”工作优秀管理员荣誉称号;授予马新彤、白世红等25名同志,王子璇、王启尧等18名同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在学校新年音乐会上,校长张宪省,党委副书记朱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勉励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校师生坚持理论学习、夯实政治素养、练就过硬本领。

2021年,学校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泰安市委工作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强国”推广和使用工作,开通“山东农业大学强国号”,积极引导全校师生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抓好平台管理和学习使用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涌现出一大批学习先优典型。广大师生员“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凝聚起了强大精神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