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通报表扬2020-2021年度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先进单位。山东农业大学入围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二十强,稳居全省高校前列。



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2017年5月由山东省教育厅牵头成立,拥有成员单位(地市教育局、驻鲁高校等)165家,旨在构建全省教育单位资源共享、交流合作、协同发展的平台,提升服务山东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水平。山东省教育厅根据成员单位新媒体建设与运维、媒体作用发挥、媒体传播力、助力山东教育改革发展等情况,予以总结通报表扬。

一年来,学校官方新媒体坚持融合共生的运维思维,有效整合传统媒体优势资源,着力打造权威性、即时性、可读性、交互性四类特质,目前已经形成包含微信、微博、抖音、今日头条等多家平台在内的政务(校务)新媒体矩阵,成为手机阅读时代学校信息发布与新闻宣传的重要平台。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