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普法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学院依托办学优势,开展法律知识大讲堂,以专业知识传递法治力量。学院张丽珍老师深入潍坊一中宣讲,为四百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法学专业介绍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宪法和法律的认识。王斐老师应邀为农学院同学们开展“我们的宪法”专题讲座,以此次宪法宣传讲座为契机,增强学生法治观念。

“知宪法于心,守宪法于行”,学院师生走进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山东同怀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通过实地学习,切身感受法律的庄严肃穆,铭记专业责任与义务,深刻思考从专业走向职业的重要意义,争做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守护者、践行者。

以此次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让法治观念入心化行。学院在泮河校区生活桥设立宣传点,开展了现场普法宣传活动。同时,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同学们神情肃穆、精神饱满,通过朗读宪法深刻感受宪法的庄严神圣。21级公管三班全体主动参与,积极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制作视频的方式进行普法宣传,为宪法宣传添砖加瓦。

本次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增添了校园中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加强了宪法宣传校内校外的联动,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重视宪法宣传,弘扬法治精神,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