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1月26日,山东农业大学“旭东园林杯”第十一届插花艺术设计大赛决赛于泮河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山东旭东园林市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德文、校团委书记孙丽、学工处副处长周维维、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庆材等出席活动。

插花艺术设计大赛作为山东农业大学学风建设精品工程之一,已举办至第十一届。本次插花大赛共有来自9个学院59支队伍参加,经前期笔试、培训、复赛等环节,最终有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现场,来自林学院和植保学院的代表队荣获本届插花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

决赛共分人体花艺和自由插花两个环节。人体花艺环节中,各参赛队伍巧妙构思,借花艺时装走秀展现人与鲜花两相映衬的独特魅力;自由插花环节中,选手围绕主题“花开百年,不懈奋斗”, 凭花抒怀,借花寄情,辅以精彩解说传达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