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2月1日,山东农业大学与山东百佳食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第一轮合作的基础上开展第二轮产学研合作,积极共建调味蔬菜产业研究中心,合力破解调味蔬菜产业方面“卡脖子”技术。校长张宪省、山东百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继华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副校长李向东主持签约仪式。

张宪省在致辞时回顾了学校与百佳公司的合作历程和取得成效,介绍学校近期学科发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进展情况。他指出,食品学科在学校加快高质量发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推进校地校企合作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作用越来越大,希望精确对接企业的科技需求,在推进产业升级、工艺革新、产品创新等领域发挥双方优势,在解决企业发展关键性问题、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落地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进学校与企业开展协同创新,探索高校和企业发展互促共赢的合作模式。

刘继华回顾了在山东农业大学求学和工作的经历,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百佳食品的支持与帮助。他介绍了百佳食品的公司状况,希望双方加强在食品安全、加工工艺、标准化等方面开展联合研发,期盼山东农业大学为企业推荐优秀技术人才,实现产学双赢。

山东百佳食品有限公司是鲁西最大的脱水蔬菜加工基地,主导产品为脱水大蒜和脱水洋葱,产品销往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及日本,在国际市场上拥有很高的知名度。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