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21日,学校在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建立“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学工处处长王群、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党委副书记徐宏志、大数据中心主任宋长青等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学校与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李广松代表学校详细介绍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典型做法与突出成果,校企双方就实践基地建设、校企合作规划、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谈并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共同签署“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为基地揭牌,就下一步的合作事宜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科技创新、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探讨,双方表示将共同推进学校的智力资源、技术资源与企业的市场资源、社会资源精准对接,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好实践平台。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激活学校的创新创业资源,让“躺”在实验室的科研成果真正产生市场价值和社会价值,推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下一步,信息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继续加强学生培养,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向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