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学校在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设立研究生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副校长辛杰出席揭牌仪式,与滨州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张承江、滨州市滨城区委书记白平和等共同为基地揭牌。

按照建设协议,基地将由我校农学院、齐鲁学堂与滨州市中裕食品有限公司、黄河三角洲小麦产业馆共建。学校将以基地为依托,围绕研究生教学科研、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校企合作实践活动,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实现校内校外联动,丰富育人载体与平台,同时促进学校相关技术和项目资源在基地落地生根,为推动粮食产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活动期间,辛杰、张承江一行现场参观了黄河三角洲小麦产业馆和中裕科研中心,了解国家小麦加工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农业农村部小麦加工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建设情况,调研中裕产业结构、战略规划、发展现状以及科技创新最新进展。孔令让等专家学者对企业发展和科研团队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研究生处、农学院、齐鲁学堂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