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在多项省级先优评选活动中获表彰奖励。

其中,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宣传选树活动中,公管学院辅导员张丽敏荣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全省高校辅导员2020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中,我校推荐案例分获一、二、三等奖各1项。在省委教育工委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主办的“2021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征文中,我校报送的2篇论文获奖。在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大众日报主办的“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中,我校推荐参加展示的5项作品分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