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1月25日,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育华带领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和统战委员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及有关学院党委书记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

史文宪对李育华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思想政治上、实践行动上、氛围成效上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和省高校统战基地运行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山东高校统战基地运行工作成效和工作水平。李育华介绍了烟台大学统战工作的情况,并邀请我校统战部到烟台大学调研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座谈中,园艺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与烟大对口学院进行了交流,就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联谊交友等基层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交流。

史文宪还陪同烟大客人参观了校史馆,并就统战工作基地建设与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