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窗外寒风凛冽,屋内温暖如春。冬日下午,农大附校的小学生们又一次走进学校里的“阳光书屋”,在这里一起借书、读书、记录。据了解,从这个学期开始,附校每个班级都开设了课后阅读课,同学们在老师指导下集体在阅览室看书,并记录好词好句等。




“这个书屋是学校与山东文友书店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为学生提供免费借阅,不仅可以扩大学生阅读面、增加他们的阅读量,更能培养他们广泛的阅读兴趣。”附校校长刘焕芬高兴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附校持续加强对少年儿童的“四史”教育,建设“阳光书屋”就是其中的重要工作举措之一。在这个温馨明亮的书屋内,记者注意到,现场存放的2000册图书中,大部分都是红色故事、科学百科、文学著作等经典读物。刘焕芬对记者说,阅读在教书育人中有春风化雨的重要作用,有时候一个故事、一段文字,往往就能触动孩子幼小的心灵,让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种子在他们心间生根发芽。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