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来贺信,祝贺我校荣获多项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全文如下:

山东农业大学:

欣闻你校陈学森教授主持完成的“苹果优质高效育种技术创建及新品种培育与应用”成果荣获2020 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王金信教授、杨在宾教授参与完成的成果分别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这是学校获得的崇高荣誉,也是山东高等教育的骄傲。在此,谨向你校和获奖人员、团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成绩的取得是你校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持续发挥农学学科优势,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的结果。2020 年,学校被认定为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冲一流”建设高校,成为我省农学科学领域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中坚力量,为端牢中国饭碗、保障粮食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希望你校以获得国家级奖励为新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三个走在前”重要指示要求精神,坚持“四个面向”,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钻研,敢为人先,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产出更多“从0到1”的原创性成果,全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我省科教强省战略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