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1月12日上午,动科学院组织学生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院团委老师、学生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学们仔细观看,认真聆听,收获颇丰。2019级动物医学专业学生陈泽龙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看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牢记我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2020级动物科学专业学生赵梓淼说:“回顾百年党史,我们信心百倍,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我们会不断努力向前辈看齐,做对国家、对民族有用的人。”2021级动物科学专业燕昭阳说:“这次集体学习让我对党史有了新的认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作为动科专业的大一新生,我将立足专业,勤奋学习,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