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下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了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专业增列为硕士学位授权点一级学科,电子信息专业获批硕士专业授权点。

截止目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共设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增列是学院学位点建设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是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聚力科教攻坚,增强创新能力,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可喜成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必将以此次学位点增列为契机,力争将学院办成以新兴学科为引导,以基础学科交互融合为特色的国内一流农业工科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