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京博杯”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本次竞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青岛科技大学和天津大学承办,旨在促进我省化工类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加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来自省内27所院校的14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专家评审、在线答辩和仿真实验等综合评审环节,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赵永鑫团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徐馨团队获得三等奖,竞赛由戴莉、周双、赵伟烨、刘凯等老师指导。

化学学院高度重视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在备赛过程中给予了大力支持。据悉,学院下一步将以竞赛为契机,通过组建团队、举办院赛等方式,引导更多学生参与到竞赛中,不断提高学生知识应用能力、创新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持续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