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为帮助2022届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更好的了解求职单位,确保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10月16日,化学学院组织2018级毕业生赴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式进行参观。

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并组织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使同学们通过影像资料对企业有了较为详细的认识。随后,同学们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乘车参观了企业厂区,听讲解员详细讲述了企业的运作和管理,通过参观使同学们对发挥专业所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据悉,鑫泰石化成立于2005年,紧邻临淄北站、青银高速路口、省道,交通便利。公司现有生产装置20余套、员工1800余人,2020年营业收入220亿元,纳税总额和地方财政收入“双第一”。目前,公司已发展形成“石油、化工、环保、物流、热力”五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多元化企业。先后被评为“地方财政收入突出贡献单位”、“淄博市双50强”、“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2021年,公司与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达成战略合作,我们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深化合作领域,致力于发展成为高端化工及新材料标杆企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