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0月15日,恰逢山东农业大学115周年校庆日,学校第四届“金秋艺术节”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徐剑波、校长张宪省出席开幕式暨美术与设计作品展,并为金秋艺术节作品展揭幕。

开幕式后,徐剑波、张宪省与在场师生一起欣赏了“境界”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本次展览共展出艺术新作56件,作品题材丰富、内容积极向上,吸引了大批师生前来尽享艺术盛宴。独具匠心的构思、浓淡相宜的色彩生动展示了艺术学院教师在美术、设计创作方面的最新成果,同时学校教职工的作品也展示了我校浓厚的艺术氛围和人文素养。




本届艺术节共组织6场展演,分别是“境界”美术与设计作品展、《山农大·正青春》综合文艺晚会、《芳华·绽放》音乐专业青年教师汇报音乐会、《艺海·青春》音乐学专业学生汇报音乐会、《黄河大合唱》专场音乐会、《锦瑟年华·正青春》录音艺术专业MIDI原创作品音乐会。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青介绍,今年首次由“艺术周”改为“艺术节”,由校工会、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承办。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展演活动,营造出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出师生良好精神面貌,汇报优秀艺术教学成果,培养学生艺术创新能力,从而践行文艺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浓厚校园艺术氛围,培养师生良好的艺术素养,提高我校艺术学科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优秀的教学科研创作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明志,党委常委岳远彬、李强、史文宪出席开幕式。各学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