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0月14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我国第九个法定的老年节。学校在夕阳红广场举办庆祝老年节趣味活动,吸引1100余名老同志前来参加,营造了浓厚的尊老敬老助老氛围。

活动设置排球投框和沙包投环等项目,趣味性强,参与度高,老同志纷纷一展身手,赢得阵阵喝彩。活动现场,校医院、泰山医养中心和上医仁家中医馆等单位还分别为老同志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同时为老同志提供了交流平台,大家一边兴致勃勃地参加活动,一边津津有味地交流畅谈、相互祝福,感谢学校提供用心贴心暖心的服务,感恩生活于伟大的新时代。“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我在您身边、守护您健康”“祝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平安、幸福长寿”等横幅非常醒目,更让老同志感到浓浓的温情。

本次活动也是离退休工作处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最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活动得到农大社区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