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0月11日,园艺学院举办“塔莎园艺奖学金”设立暨优秀校友创新创业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田保状、院长彭福田、浙江塔莎园艺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成龙、王天云,学院党委副书记邹磊、赵飞教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会上,学院为赵成龙颁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双方代表进行“塔莎园艺奖学金”签约。

“山东农大承载着我人生中最美好的记忆。每次回到农大,在校园里走一走,看一看都向回到家一样。”赵成龙的开场语赢得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从成立到成熟的过程,包括经营范围、运营效果,公司现状和未来发展,重点讲解了家庭园艺行业的现状,根据专业特点和行业发展对同学们未来学习工作规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思路。作为一个从业多年的园艺人,赵成龙勉励在场学生,当前园艺产业蓬勃发展,大家要深刻认识农业产业的变化和信息农业的发展,因为它们时刻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我们要学会运用新的认知来认知世界,更新思维,做一个与时代同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赵成龙是我院2004级园艺专业校友,现为杭州塔莎园艺有限公司创始人,曾荣获优秀团干部、省级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据悉,“塔莎园艺奖学金”设奖金额共计10万元,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培养高层次、精英化的园艺人才。该奖学金将面向学院选出政治素质过硬、专业实践能力突出、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学生予以奖励,奖金为每人每年0.5万元。同时还将为获奖学生提供实习锻炼、学习深造的平台。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