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0月10日,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决赛在山东政法学院举行,我校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王梦茹从76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大赛一等奖。

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大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讲述宪法故事等生动方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共话宪法信仰,弘扬宪法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

决赛共设两轮,分别为主题演讲和命题演讲两种形式。比赛中,王梦茹深情讲述自己的宪法故事,表达了山东农大青年学子努力成为宪法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的坚定信念。

据了解,“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一直是学校加强法制教育、宪法教育的重要抓手。2021年以来,学校充分发挥公共管理学院专业学科优势,以赛促学,广泛发动,先后开展了“宪法小卫士”等系列活动,营造了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校园氛围。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