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0月8日,宁阳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一行来校洽谈对接。党委书记徐剑波会见客人并座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向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参加活动。校地双方围绕推动乡村振兴、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开展深入交流。

徐剑波简要回顾学校与宁阳县开展校地合作的基本情况,对宁阳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山东农大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多年来,学校很多好成果、好技术在宁阳县得到了有效推广,不仅造福了人民群众,也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提供了重要实践平台。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基础,进一步加强沟通,构建良好对接机制,开展充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力量。

毕黎明介绍宁阳县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以及学校派驻干部指导加强宁阳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宁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全方位帮助和支持,希望校地双方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找准合作项目,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科技处、人才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