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0月8日,山东云虹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向山东农业大学薪火伟业基金捐赠仪式在园艺学院举办。党委副书记朱莉接受捐赠并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我校校友、山东云虹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刚出席仪式。

山东农业大学薪火伟业基金由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园艺学院原党委书记刘志伟发起,并倡议联合园艺学院校友共同设立,资金来源于刘志伟编著的《我的大学50年:回忆与思考》稿酬及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捐助、政府资助、投资受益及其他社会捐赠,用于奖励园艺学院品学兼优在校学生和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等。本次山东云虹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向山东农业大学薪火伟业基金的捐赠,也是薪火伟业基金收到的首笔爱心资金。

朱莉在致辞时感谢校友企业心系教育、心系母校的善举,并简要介绍学校近期办学情况。她说,《我的大学50年:回忆与思考》不仅仅是个人从教50年的经历感悟,也是对学院、学校发展脉络的梳理,是很好的文化传承和精神食粮。近年来,学校办学成绩斐然,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这离不开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山东农大永远是校友们的家,母校欢迎大家经常回学校看看,也会努力为校友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李刚在座谈交流时感谢母校培养,表达对母校的良好祝愿。他说,作为农大学生,虽离校多年,但始终关注母校发展,也为母校近年来在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这次能为母校发展尽绵薄之力,就像孩子回家能为家里做点事深感欣慰。他表示,今后会牢记母校老师的教诲,持续学习,艰苦奋斗,为母校争光,为社会贡献。

仪式上,刘志伟向校友赠书,并在发言时介绍设立薪火伟业基金的初衷,对学校、学院和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一名退休教育工作者和老党员,希望发挥余热,和校友们一起继续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等贡献力量。

山东云虹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超、市场部总监李兴雨,学校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园艺学院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