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0月7日,学校召开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总结梳理学校文化建设成绩和经验,部署下步推进的重点工作项目,围绕完善学校文化建设体系、提升建设品质、丰富建设内涵开展深入交流。党委副书记朱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牢固树立“创办一流大学必须要有一流大学文化作为支撑”的工作理念,全面对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进一步深化研究、创新载体、浓厚氛围、打造精品,充分发挥文化在立德树人中春风化雨的重要作用,努力推动学校文化建设再上新水平。

会议听取了党委宣传部前期开展的文化建设专题调研情况汇报,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学工委、发规处、后勤处、离退休处、农学院、林学院、园艺学院、生科学院、公管学院、化学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以人文社科资源优势为依托,分阶段、分批次开展文化立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文化理论研究水平。要广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载体平台建设,打造系列弘扬主流价值的网络文化产品,推进楼宇、道路、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要健全质量文化体制机制,强化师生质量主体意识,形成师生质量价值追求。要推动学院挖掘院内特色文化,努力形成“一院一品”建设格局。要重点打造一批文化景观和文化产品,充分反映学校历史沿革、时代风貌和办学特色,讲好新时代的山农故事。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强主持会议,希望各责任单位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标准,落实好会议部署和任务分工,切实扛起责任,迅速投入工作,确保学校文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