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学校启动“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山东农业大学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10月6日,大赛初赛在岱宗校区举行,副校长辛杰到比赛现场观摩指导,要求以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加快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铸魂育人队伍。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我校辅导员“6+1”精培工作法的重要内容之一,是辅导员队伍以赛促学、以赛代练、以赛促建的交流展示平台。本届大赛共有92名专职辅导员报名参加,初赛成绩前20名选手将进入决赛,通过谈心谈话、案例分析、宣讲对谈等比赛环节,最终评选出综合奖、单项奖、团体奖等若干奖项。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