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9月30日晚,动科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连军、副院长商营利、全体辅导员老师、2021级各专业新生代表参加会议。

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地区、不同民族的2021级新生代表对入学以来的收获、感想及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发言。随后,商营利从教学方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从“初心、核心、成才”三个方面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全面成长。最后,吴连军从学生管理角度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并强调学生安全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争做积极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人。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新环境,助力学院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