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9月17日下午,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到我校泮河校区举办农科-信息-化学招聘专场,现场气氛火爆,掀起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小高潮。本次专场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农学院承办,来自植保、园艺、资环、林学、动科、信息、化学等学院的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

宣讲会现场,泰安分行负责人以PPT、宣传视频为载体,向大家详尽阐述了企业的基本运行情况、薪资状况、行业优势和岗位需求,并就企业的精英培养计划作了详细介绍。在交流环节中,负责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晋升渠道、工作待遇、专业问题及面试申请等多个问题一一作答,并对毕业生的加入表示欢迎和期待,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