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日前,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山东省高校党建工作研究基地”名单,全省15所高校获批建设,我校位列其中。

近年来,学校党委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党的建设贯彻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形成了“分级负责、齐抓共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党建工作格局和亮点突出的党建工作特色,先后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国“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等,涌现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等一批先优典型,为研究基地申报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实践基础。

据了解,按照建设规划,基地将从党史党规、高校党建创新、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3个方面开展研究探索,积极搭建党建工作理论研究、经验交流、业务培训、咨询服务等平台。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