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8月20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徐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学史力行的政治能力和工作动力,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谋发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徐剑波指出,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作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到西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表达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支持、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

徐剑波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这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

徐剑波指出,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融入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践行涉农高校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办学使命。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树牢宗旨意识,抓牢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师生群众的“急难愁盼”,对照上级有关要求,真正扑下身子、走进师生群众,进一步细化实化为民办事项目清单,切实与师生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确保每项任务、每件实事落到实处。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紧紧围绕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把党史学习与努力当好省属高校“两个排头兵”使命任务结合起来,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争创国家一流学科的信心,进一步增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决心,进一步提升开展科研攻坚的恒心,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写好新时代的山农篇章。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党的教育方针等重要内容。

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学习。纪检监察部门、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