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7月17至18日,学校组织青年创新人才协会赴博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乡村振兴调研活动。26名青年创新人才协会教师走进农村基层、走进龙头企业、聆听专家报告,在“三农”产业一线开拓见识视野,在学科碰撞中激发科研灵感,在参观红色展览中坚定理想信念。



在全国特色农创小镇、创建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级示范区博兴县吕艺镇,以及当地农业龙头企业京博集团和香驰控股有限公司,协会成员重点调研了吕艺镇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吕艺项目示范区、博华佳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刘官北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刘官等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博华高效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京博“N1N教学实训与科研转化基地”等,邀请学校经管学院(商学院)教授骆乐、孟光辉、崔丙群分别作了题为《大力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新时期农村制度改革》《农业品牌建设与价值营销》的报告。在高家渡革命纪念馆、滨州市技师学院党建中心,协会成员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感受信仰和真理的力量。



协会成员纷纷表示,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了深入交流的契机,促进了专业间的交融合作,希望在青年创新人才协会这个平台上,进一步找准科研攻坚的方向,凝聚干事创业的合力,为学校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校工会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