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在“颂歌献给党”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中,我校艺术学院岱下青年合唱团无伴奏合唱作品《问》《子夜》,获专业组一等奖山东农业大学获优秀组织奖,指挥黄鸽老师的原创作品《问》获优秀原创作品奖。

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已连续举办3届,是山东省美育特色品牌活动。本次大赛学校高度重视,由艺术学院承办,学院以大赛为契机,立足建党百年和学校全面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关键节点,于学期初确定了合唱曲目和参赛人员,从发声、音准节奏和作品处理等方面开展了数月精益求精的严格排练。

排练期间,副校长司金贵多次关心鼓励合唱团成员,并在比赛当天赴青岛现场观摩,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合唱团凭借扎实的唱功、精彩的舞台表现从全省32支大学生合唱团中脱颖而出。

此次比赛,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坚韧品质下一步,艺术学院将继续加强艺术展演,以赛促学,力争在更高水平的赛事上展现山农学子的专业水平和精神风貌,为学校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