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6月22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活动,邀请学校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新胜,为教务处党员作题为“我的教务情怀”的专题报告,支部书记董岳主持报告会。

董新胜以“漫谈教务工作”为切入点,回顾了他在教务处14年工作的点点滴滴,他说他参加工作的起点是在教务处,这期间积累的工作经验和树立的务实精神深深影响着他,这也是他教务情怀的来源。董新胜还就个人近40年的工作经验分享了工作感悟和体会,一是我们要做学习型、研究型管理干部,二是有特色的学校才是有竞争力有生命力的学校,三是关于办文办会办事。董新胜旁征博引、善用实例,用一个个的小故事点明了工作哲理,更用朴实且“查重率为0”的语言引起每位同志强烈的共鸣。

此次报告会进一步激发了教务人的自信、凝聚了教务人的共识,指引教务处(教师工作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